叮鈴鈴..........叮鈴鈴........叮鈴......

砰!   我從溫暖ㄉ被窩中爬起 ,順手把吵鬧ㄉ鬧鐘關掉。這是多麼正常ㄉ舉動

但 對這個女孩來講 今天 是個大日子 ........

凌晨ㄉ天空昏昏暗暗ㄉ   很多店都還沒開 一路上都靜悄俏ㄉ

學校裡瀰漫著興奮ㄉ氣氛

剛踏進教室

我才發現大家早已在座位上

仔細聆聽老師所說ㄉ事

但這平靜ㄉ場面 卻無法掩蓋住同學們心情興奮所帶來ㄉ氣氛

.........................

之後

我們聽到了廣播聲  就到操場上集合了  

我們ㄉ導遊Maso帶我們到遊覽車上

 (車上發生ㄉ是太多..........................我懶ㄉ寫........................)

 (備註: 我可不是個懶人喔!)

時光飛逝 轉眼間我們已到達了目的地 也就是   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

我們一窩蜂ㄉ鑽進海生館ㄉ

裡頭 有著各式各樣ㄉ海洋生物 有魚 有海豹 有珊瑚 ........................ 

我們眼前眼花撩亂 不知要先去哪.........

Maso先帶我們到大廳 簡單介紹裡頭有哪一些管可以逛

 並帶我們到一些較受歡迎ㄉ地方

並帶我們取看一場3D電影(和遠古時代ㄉ海洋生物有關)

之後 就是大家最期待ㄉ自由活動了!!

我和薰衣草 臻臻 flora 等人一起去買紀念品 看海洋生物............

我們一直玩到快中午十二點時才依依不捨ㄉ離去...................(如果可以ㄉ話  牛奶糖好希望可以天天去==............)

到了午餐時間我ㄉ肚子餓ㄉ快可以依口吞下一頭牛了! 但這時ㄉ我怎知待會ㄦ會有一件對後來非常非常非常重要ㄉ事.............

一到餐廳 Maso叫我們先在車上等     我們在車上慢慢等候 但是我ㄉ肚子就快餓扁了.....................

Maso一上車 我們各各就像一隻飢餓ㄉ小狗 迫不及待ㄉ準備要吃ㄧ頓美味ㄉ大餐

 不料 事實沒有想像中ㄉ那麼美好 我們一到餐廳裡 就看見主持人(也就是領隊)正在罵人.......... 所以我們只好先讓飢餓ㄉ肚子忍耐一下 並乖乖ㄉ坐在位置上聽主持人講話..................(現在回憶起來 當時ㄉ心情實在是太...了............)

***************************************************************************************

等大家都安靜下來 主持人馬上開口講了重點(看來他知道我們ㄉ肚子有多餓了!)   重點大概是這樣:( 我們(也就是全六年級)會分成第一終隊(一班到四班)第二終隊(五班到七班)第三終隊(八班到十一班)從現在開始 各終隊每次吃飯時 他們會依安靜ㄉ程度 哪一組最先吃完.....等幫各終隊加分分數最高者 最後一晚可夜遊 打枕頭仗) 一聽完 大家都心奮不已 所以當主持人喊開動時 大家都像發瘋似ㄉ 搶著先把餐桌上ㄉ食物吃完.............................(在餐廳ㄉ事就說到這樣.....)

吃完飯後 大家各各精神飽滿 準備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關山!

(怎麼還沒到呢?)我心裡想   會這麼講是有原因ㄉ 因為我在厭煩了再坐位上乖乖ㄉ坐著什麼事也不行做 不過其實也沒有那麼無聊 我們在路上看到了很多美麗ㄉ風景 還很 不過其實也沒有那麼無聊 我們在路上看到了很多美麗ㄉ風景 還很幸運ㄉ看到跳傘兵呢!就在這時 我們到達了關山 但天氣很不好 看不到夕陽了 聽到這消息大家並沒有很失望有些男生甚至還很高興 但一聽到另外一個消息:要去爬山 大家頓時變了臉色 怨聲連連我們搬也不例外但當Maso要帶我們去爬山 我們也只好跟著了........幸好我們ㄉ老師每天(幾乎每天)都有讓我們跑步 不然ㄉ話我們可能就要累垮了(因為我們ㄉ精力都在早上用完了)爬到一半Maso決定帶我們到一個神祕ㄉ地方(大家猜猜看吧!)那就是............................................................................福靈龜!!福靈龜是個可以許願ㄉ地方想要許願ㄉ話必須再福靈龜必須往那往左邊轉一圈在往右邊轉一圈在許願就行了!(是否很好奇我許願什麼院呢?)()

時光又再次ㄉ飛逝轉眼間我們已到了旅館(好像有點太快了ㄏ ㄛ.................)一到了旅館老師馬上要我們打電話給父母報平安並要我們回房休息(其實中間有一些事情我沒寫)我和臻臻 薰衣草 flora一起到房間休息並安排時間看誰先洗 等我們都洗好後 我們一起聊天(應該很好奇我們四個女生在聊什麼吧?我們在聊嗯嗯嗯嗯嗯.....(被他們三個ㄨ住嘴巴)因為這是機密)但有一點是可以確定ㄉ 那就是那時是那伊天最快樂ㄉ時候...............

(第二天太無聊了(不過晚上很好玩呢) 我不想寫.................不過還是提一下好了 )那天我們到了科工館(細節就不寫了)晚上呢 是我們期待已久ㄉ晚會 線再想起來 都還很開心呢 那時我們一起唱歌 跳舞我們班ㄉ阿綱甚至還表演魔術呢 晚會後大家都眼匡紅了(位什麼會眼眶紅 因為主持人要我們回想過去 所以大家就哭了(不過有些人沒哭 至於我有沒有哭......就不講了))第二天就這樣了

第三天我們到了大家最期待ㄉ劍湖山!

天剛亮 我和臻臻 薰衣草 flora就起床了(其實也沒那麼早)

 我發現大家和我們一樣 都超早起來ㄉ 我想一定是因為想到要去劍湖山吧!

那我就廢話不多說 趕快講一些我們在劍湖山所做ㄉ事吧

我們一到劍湖山 就迫不及待ㄉ想衝進去(其實只有我ㄉ心想衝進去 因為如果現在衝進去ㄉ話 就會被........恩...我好像講了很多廢話.....哎呀!不管那麼多了啦........) 

 一開始(也就是Maso說我們可以自由活動時)我這一組根本不知道要先玩什麼 所以 也因此浪費了很多時間......(其實沒有很多)不過後來經過大家ㄉ討論後 就沒那麼不清楚該左些什麼了 我們先玩了咕咕飛車(花了超多時間排隊ㄉ==也因為如此 我們 一玩完 就得去吃中餐了 )吃完中餐後 我們就去做摩天倫(想起那時 大家在摩天輪裡談ㄉ很高興呢!)做完摩天輪 我們就四處逛逛 買紀念品 冰淇淋(很貴呢......)

時光如老鷹捕捉獵物一般快速 一下子就到了集合ㄉ時間(真ㄉ很快呢!)

畢業旅行就要結束了.......牛奶糖平平安安ㄉ回家了(感謝上帝...阿們!)牛奶糖很感謝大家來看這篇文章 因為這是我生平ㄉ第一次畢業旅行 牛奶糖覺ㄉ透過這一次ㄉ畢業旅行 我和大家ㄉ距離又更近了點.......

這片文章已經接近尾聲了 牛奶糖由衷感謝各位觀看我ㄉ文章......謝謝!

THE-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月。昕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