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的話:

 這是昕光第一次寫短篇貓戰士,所以如果有許多地方寫不好,請一定要告知我,拜託各位了~

我會想寫這篇是因為太愛班葉啦!!!!

看過-火星的追尋裡的班葉的真心話的人一定能了解我的感受!班葉實在是太堅強啦~~~(因感動而啜泣中)

阿薰看到可不要罵我阿!我打這篇可是很用心和認真的!

廢話不多說了,請各位欣賞吧~

****************************************************************************************

 

預言

      「火掌」

        妳琥珀色的眼如赤火般熊熊燃燒

      「星族希望我把之前降旨的內容告訴你。」

        妳低聲說道

      「祂們說只有火能拯救雷族。」

 

 

 

         為什麼? why? 

        「為什麼妳一直迴避我?」

          妳苦笑著,淡淡的說:

        「因為我在你心中的地位已不再重要。」

 

 

作者:  斑葉!妳說的那段話讓我太心痛了.......

 

 

          永遠

         「別離開我。」

           妳琥珀色的眼回望我

         「 我不會離開你。」

            妳眼神溫暖

          「永遠都不會。」

         

 

作者:只有這篇讓我覺得心暖暖的(感動~)

        斑葉萬歲!!

 

 

           抉擇

         「懷念班葉有什麼不對?」

         「因為當你夢見她時還有另一隻貓─ 一隻活生生的貓─在你面前。」

 

 

 

           原諒

            「這條命,賜予你愛,要好好善用它,尤其是對沙暴。」

            妳溫柔,但堅定的說:

            「我不怪你。」

 

 作者:班葉,妳實在是太堅強了啦!!!

        我越來越崇拜妳了!

 

 


 

            最後

          「 雖然妳已死,妳帶給我的回憶會永遠留在我心中。」

 

 作者:說的好!

 實在是忍不住的一直插嘴,請各位見諒~

 總覺得打完這篇文章後,越來越崇拜班葉了。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月。昕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