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光輕輕的灑在夜晚的樹林裡,讓此時的林子看起來比平常更美麗。

在這寧靜的時刻,卻傳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

一隻黑灰色母貓踩著急促的腳步朝著一個洞穴前進 。

洞穴裡一片漆黑,但母貓知道這裡有兩隻貓兒,聞到熟悉的氣味讓母貓原本不安的心情消失了一半,但她還是覺得有必要將她夢到的事情告訴族長。

(火星!)母貓叫喚著在洞裡熟睡的公貓。

被母貓叫醒的公貓不耐煩的起來(是誰在叫我?)

只見黑色母貓端正的坐在薑黃色公貓旁邊,尾巴整齊的放在腳掌上。

(煤皮,有什麼事嗎?)火星問

 (我做了一個夢........)煤皮開口

(什麼樣的夢?火星驚訝的起身),他這個大動作把身旁還在熟睡的伴侶吵醒了。

(你做什麼啦!)火星身旁的薑黃色伴侶說。

( 對不起!沙暴!)火星趕緊道歉。

(呼嚕呼嚕!)一旁的煤皮看到這對伴侶在拌嘴,管不住自己的嘴笑了起來,一旁的火星和沙暴非常不好意思的看著煤皮,尾巴不停的甩來甩去。

此時,煤皮突然停止了笑聲,因為她突然想起了她來這裡的目的,她得警告族長 雷族將會有史無前例的大危機.....

(火星.........)煤皮說。

(我來這是因為星族給了我一個警告........)

警告?)火星和沙暴異口同聲的說道。

*************************************************************************

*************************************************************************

(星族想跟我們說什麼,煤皮?)火星面露擔憂的問

(其實....我也不知道祂們想要警告我什麼.....)煤皮回答。她的尾巴因為擔憂而不斷的甩動。

(那就把妳的夢境告訴我們吧!)沙暴建議

(我....我夢到我在一個雪花到處飛舞的營地,但,這裡並不是我們雷族的營地,這裡的氣味不像雷族的味道那麼溫暖,反而非常寒冷........)煤皮的眼神飄忽而遙遠,似乎仍淪陷在惡夢之中。

(煤皮!)沙暴喵道。

(喔!對不起.........)煤皮搖著腦袋,讓思緒清醒一點。(我繼續說..........那時我想要找到我們的領地,但,這時突然出現許多的貓兒,他們一直追這我跑,他們的表情都非常可怕,我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到腳痠才停下來。等我停下來時,我聽到前面的冰山有一角開始崩落,快速的滾下山!我拚命的跑,可是我那條傷腿始終跑不過冰石。我在冰石中掙扎,在掙扎時,我聽到斑葉的聲音,她似乎想跟我說些什麼......)

(小心森林裡的訪客........)

(什麼?)我說,(斑葉!等等為什麼要小心森林裡的訪客?)但,斑葉的氣息已經消失,我也清醒了。

(煤皮!班葉在和妳說話的時候妳有看見她嗎?)火星著急的問。

(沒有,我看不見她!我只知道她很害怕.........)煤皮努力的回想夢中的情景。

(火星,我覺得這件事和無賴貓的事有關。)沙暴鎮定的說。

(沒錯,火星!我們應該要叫所有的戰士多去森林巡邏,注意森林的所有動靜。)煤皮贊同的說。

(好,明天就要召開大集會了。我們也該去警告各族的族長,來防備森林的危機!)火星決定。

*****************************************************************************

*****************************************************************************

煤皮回到了自己的窩,一邊思索剛剛的夢,一邊抬頭望向天空。今晚,夜空中的星星不停的閃耀,銀毛星群也比平常看來更美麗,但是,剛剛星族的警告..........

(戰士祖靈們,祢們究竟是要說什麼?)

 -------------------------------序章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戰士
    全站熱搜

    楓月。昕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