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禿葉季刺骨的寒風把小昕臉上的毛吹亂了,但,小昕所感受到的寒冷卻比原先應該感受到的更加強烈。

(我們究竟還要多久才能到,炒尾?)小昕那只有口鼻處、腳掌、尾尖是白色,其餘是黑色的弟弟問。

(快到了,小薰。)一隻外表蒼老,卻年輕體壯的貓兒說。

直到現在,小昕還是不相信這隻公貓所說得話。

這隻貓在他們與母親分開,傷心難過時突然冒出來,說什麼要帶他們到一個溫暖、安全的地方,

還問他們要不要加入他所領導的部族。當時,她因為還沒從喪母的悲痛中清醒,

而且,她那最小的妹妹小威還沒斷奶迫切需要照顧所以就毫不懷疑的跟著他走。

但,現在,他要帶她的弟弟和妹妹去哪兒........

就在這時,突然傳來一陣恐怖的吼叫聲。

(喵嗚......喵)忽然,一個不明物體撞了上來,炒尾趕緊捨身保護小昕 小威 小薰。

小昕終於看見攻擊他們的東西了,是一隻小狐狸。

此時,小昕的表情突然變的很恐怖,她怒吼一聲後,不顧一切的撲到小狐貍身上,小狐狸躲開她,想用銳利的爪子抓傷她。

小昕旋轉身體避開他,此時,原本在旁邊看著他們的炒尾突然撲向小狐狸,小狐貍害怕的退開,跑走了。

(小昕!)炒尾叫喚道,小昕注意到,炒尾似乎有點生氣。

(你為什麼要攻擊那隻小狐狸?我自己就可以應付牠啊!)炒尾看起來好像有點生氣。

(..............)小昕悶不吭聲。

(小昕,我知道你不怎麼信任我,但是,我們以後會一直在一起,我跟你談過'冰族'對吧!)

(這座森林不只有我們存在,而我們是第一次來到這,根本敵不過任何一族的攻擊。)

(所以,我們要團結在一起,如果你有任何的困難,你可以找我,不要一直把心事放在心裡。)

小昕被炒尾所說得話深深感動,開始說起一個故事來。

(我會攻擊狐狸是因為.................)

--------------------------..第一章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戰士
    全站熱搜

    楓月。昕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