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攻擊那隻狐狸是因為...)小昕停頓一下,似乎不想說下去,但最後還是說了。

(我...我、小薰、小威本來是和兩腳獸生活在一起的。)

(但是,有一個月圓的晚上,我們的媽媽,白雪,做了一個夢。)

(她夢到一隻母貓,斑葉,叫她到這座森林。)

(當時,白雪跟我們講這件事時,我看到她眼裡露出堅決的眼神,我就知道,她決定要來這。)

(我和小薰、小威討論了許久,最後,我們決定要跟她一起走。)

小昕再度停頓,不過這次不是不確定要不要繼續說下去,而是在思考。

(當時白雪不准我們跟她去,她說我們還太小,不過,小薰和我說了一句話,讓她改變心意。)

(那句話是我們也想要自由。)

(然後,我們就出發了。我們一直一直的走,除了吃飯和睡覺,都沒有休息。)

(最後我們來到了這裡,我們決定在這裡休息,然後.......)

炒尾注意到,,此時,小昕的眼匡泛紅,在旁邊的小薰和小威眼神低落。

(一 隻母狐狸把白雪殺了。雖然我們嘗試攻擊牠,但根本一點用也沒有。)

小昕在說這些話時,臉上沒有任何表情。

(之後,我們就離開那裡,遇見了你。)

(喔....抱歉!....我沒想到......)炒尾支支吾吾的說,他的臉因為過度震驚而顯的有些扭曲。

(沒關係的,既然現在是我決定說出來的,我就沒有資格對你說什麼。)小昕淡淡的說。

就在此時,原本在旁邊看炒尾和小昕說話的小薰突然說:

(不好了!小威昏倒了!)

(什麼?)小昕和炒尾驚訝的問。

果然,小薰沒有在開玩笑,小威虛弱的躺在一棵冬青樹的後面,眼睛緊閉,不停的喘氣,想要吸取更多空氣。

 (小威!)小昕馬上衝回妹妹的身邊。

但是,她沒有想到遠方突然傳來一個熟悉的嗓音。

(小昕、小薰,小威怎麼了...........)

-----------------------------第二章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戰士
    全站熱搜

    楓月。昕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